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举办实习实践教学基地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7日,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106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与各机构、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签约仪式由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副院长韦建斌主持。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院长韩启超首先发表致辞,向与会领导、老师介绍了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的历史底蕴、实力背景、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学院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与各机构的紧密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音乐人才。各签约单位领导先后发言,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期待。他们一致认为,当今社会对音乐人才的需求很强烈,他们期待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以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随后,韩启超院长一一与各单位代表分别在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郑重授牌。最后,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党委书记孟祥文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围绕育人初心,搭建交流和合作平台,用美育助力实现强国梦想。

此次签约的分别是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附属实验中学、河北美术学院、金音教育集团衡水街关中学、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等院校和中小学校,以及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交响乐团、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石家庄市青少年宫等10家单位。通过签约与授牌,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与各单位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音乐人才。

近年来,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采取一系列举措强化实习、实践,加强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与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学校、艺术团体和演出场馆、教育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设立稳定的实习基地;实施导师制度,定期与学生交流,指导学生的实习实践;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定期举办学生实习成果展示,对学生的实践成果和作品进行展示;不断完善实习考核机制,制定科学的实习考核标准,全面评价学生的实习表现和实践能力,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实践等,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学生的能力,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就业。

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菲律宾亚星管理平台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